公司簡介

本公司自羅董事長在1978年創立之初,即深刻體悟,唯有透過更高階的產品、更優秀的品質保證,才能提高產品價值與促進產業提升!我們不希望在低價市場做削價競爭!但我們可以提供更實惠精良的產品到高階市場!本著精益求精

滿足客戶需求以及提供優質服務的精神為本,期許自己可以創造出屬於「華成鋼模」的品牌與精神!目前本公司除了是台灣粉末冶金業的龍頭廠-- -- 保來得股份有限公司的優良供應商之外,近年來更拓展電子產業的相關供應鏈!且為了更積極的布局海外的歐、美、日市場,每年均有排定行程参與各大工商展覽,且為了因應市場需求,除了2004年至大陸江蘇省設立分廠外,目前台灣母廠也已新購基地,預計2012年底新廠區即可落成!!

屆時定可開創一番新氣象!

公司沿革

精益求精 追求穩定  誠心經營 滿足需求
專業源於專注 服務源於真誠
您的滿意是我們不斷的追求

▼  1978-1999年 .
 ◎ 1978年 創立於苗栗縣頭份鎮蘆竹里,原名「弘達企業設」。
 ◎ 1986 年 因擴充業務遷至現址並變更公司名稱「華成鋼模股份有限公司」。(目前員工約60人)
 ◎ 1999年 現址擴廠,並增購agie線切割機及charmilles四軸放電加工機。

▼  2004-2008年.
 ◎ 2004年 因業務需求,至江蘇常熟設立「華成精密模具(常熟)有限公司(目前員工120人)。
 ◎ 2007年 導入ERP條碼式生產管理系統。
 ◎ 2008年 導入VDA6.4品質管理系統(此為德國汽車零件製造商最高檢驗標準)


▼  2010年至今.
 ◎ 2010年 新購新廠基地1500坪(新廠於2012年落成)

 

華成鋼模

HOME / ABOUT / PRODUCT / FACILITIE / PROCEDURECONTACT

 / CHINESE / ENGLISH / JAPANESE

Taiwan address : No. 2, Alley 430, Zhonghua Rd., Toufen City, Miaoli County 351, Taiwan (R.O.C.)

China address : No. 7, Huanhu Hongshun Industrial Park, Jinlin Road, Southeast Development Zone, Changshu, Jiangsu, China

 TEL:+886-37-635-150
  E-mail:service@hcmold.com.tw

 © 2016 華成鋼模股份有限公司